/潼潼

潼潼原版:
「我的故事

我晚上的時候做惡夢我夢到我去鬼屋,那裡面有鬼,而且裡面的鬼很恐怖,有一次鬼把我的媽媽綁架,而且還搶我媽媽的東西,鬼搶完就跑走了,結果我們家變得很亂,後來再整理一次,又變成乾淨的。

後來媽媽把我叫醒,其實偷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,偷別人的東西別人也會很生氣的。」


老師批改:
「我的故事 

我晚上的時候,做了一個惡夢,我夢到我去鬼屋,那裡面有很多鬼,而且裡面的鬼很恐怖,所以我很害怕。在夢中,有一次鬼把我的媽媽綁架,而且還搶我媽媽的東西,鬼搶完就跑走了,結果我們家變得很亂,後來再整理一次,又變成乾淨的。

後來媽媽把我叫醒,我才發現只是做了一個惡夢,真是嚇壞我了。

評語:

1.小心不要寫錯注音喔!

2.末段的結尾與文章前面所敘述的較無關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