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/潼潼

潼潼原版:
「要放寒假了,我很高興,因為可以玩遊戲,可是我不喜歡上學,因為上學很累要寫功課。

今年過年我吃了:泡麵,金莎,巧克力,我們吃的津津有味。

新的一年,我希望同學都對我很好。」


老師批改:
「要放寒假了,我很高興,因為可以玩遊戲。我不喜歡上學,因為上學很累,要寫功課。

今年過年我吃了:泡麵,金莎巧克力,我們全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。

新的一年,我希望同學都對我很好。」

評語:
很棒哦!你進步了,能正確的分段,也可以完整的寫出過年的心情,只要再多練習,你一定是位優秀的小作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