潼潼原版:

小英故事讀書心得

這篇故事很感動,故事裡面的主角是小英、媽媽、小英的爺爺、特歐德魯、塔魯耶,小英和爸爸、媽媽要去爺爺那裡,但是爸爸旅途中過世了,只剩小英和媽媽後來連媽媽也過世了,只剩小英一個人繼續旅行,她到達馬羅克爾了,她認識一個人,叫羅薩莉,後來,小英當上爺爺的秘書。

感想:我覺得小英是個很乖的小孩。

媽媽修改:

小英的故事讀書心得

這篇故事很感動,故事裡面的主角是小英、媽媽、小英的爺爺、特歐德魯、塔魯耶。小英和爸爸、媽媽要去爺爺那裡,但是爸爸旅途中過世了,只剩小英和媽媽,後來連媽媽也過世了,只剩小英一個人繼續旅行。她到達馬羅克爾,認識一個人叫羅薩莉,後來,小英當上爺爺的秘書。

感想:我覺得小英是個很乖的小孩。


附註:
潼潼把PSP裡的《小英的故事》都看完後,要我在PSP裡裝進新的卡通。我要求她寫一篇看完《小英的故事》後的心得給我,我才要幫她裝。於是,她交出了這篇稿子,前半段寫得還不錯,最後的感想,就有點打混的感覺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