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int
文/潼潼

9月3日,我上完英文回家,看到我上畫畫課的作品在四樓,覺得很奇怪,就問爸爸說:「為什麼我的作品會在四樓?」爸爸說:「因為要給阿公看。」阿公說我做得很爛,我說:「我本來就做很爛。」阿媽說:「今天風度很好。」

潼爹說明:
潼潼上畫畫課大概一年了吧!每週一件作品,累積下來其實也不少。只是阿公從來都沒看過潼潼做的東西。於是當天我把那二大本厚厚的畫本拿下來。阿公一張張的仔細看。還邊說:「畫得不錯。」但是潼潼一回來,喜歡和潼潼鬥嘴故意一直說潼潼畫得很爛。但是對畫畫有心結的潼潼也很甘願的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