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reciate

文/潼潼

阿媽每天晚上一聽到垃圾車的聲音,就馬上提著大包小包的垃圾,從四樓走到一樓去倒全家人的垃圾。

我每天在學校玩得髒兮兮的,阿媽都用手搓乾淨,再放進洗衣機洗。

爸媽每天沒空去接我放學,都是阿媽在大熱天裡走去我的安親班接我,還要帶我去上英文課,所以還要走很多路。

阿媽每天晚上都等著洗全家人吃飯的碗盤。

我小時候一直吐,都是阿媽在處理,有的時候阿媽處理不完,就會叫爸媽一起幫忙。

小時候我一聽到阿媽會變老,我就會哭,然後叫阿媽不要變老。

我長大以後,也要幫忙做家事,還要賺錢養阿媽,就像我小時候阿媽辛苦的照顧我一樣。

老師評語:
父母辛勞,天下的人都是一樣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