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rse2.jpg

文/潼潼

我阿姨她以前住院過,住院的時候,護士會幫她擦澡;阿姨無聊的時候,護士會放收音機給阿姨聽,阿姨喉嚨有痰的時候,護士會幫阿姨清理。

護士對病人要很親切,因為病人生病已經很可憐了,如果護士還對他很兇,那他們就更可憐了。護士也要很有耐心,因為如果他們對病人沒耐心,那他們做什麼都會做不好。

我覺得護士真的很辛苦,要照顧病人,雖然護士很偉大、辛苦,但是我不想當護士,因為我怕累。

老師修改:

我阿姨她以前住院過,住院的時候,護士會幫她擦澡;阿姨無聊的時候,護士會放收音機給阿姨聽,阿姨喉嚨有痰的時候,護士會幫阿姨清理。

護士對病人要很親切,因為病人生病已經很可憐了,如果護士還對他很兇,那他們就更可憐了。護士也要很有耐心,因為如果他們對病人沒耐心,那他們就不能照顧好病人了。

我覺得護士真的很辛苦,要照顧病人,雖然護士很偉大、辛苦,但是我不想當護士,因為超出自己的能力,只能在心中敬佩她們。

老師評語:
從生活經驗中,對護士詳細介紹,讓人看了有真實感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