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7-2.jpg
文/潼潼

星期一是我阿姨的告別式,我一到裡面,我就很想哭,因為我阿姨對我很好。之前她還活著的時候,還會跟我玩數字遊戲,但是以後她就不能陪我玩了,以後,永遠都不能;而且裡面還放著阿姨的照片,雖然我覺得不像,但是媽媽說是,是很久以前拍的,所以我才會覺得不像。

尤其是媽媽在唸祭文的時候,雖然我忍住不想哭,但是還是忍不住哭了。媽媽更誇張,唸祭文唸到手都在抖,抖到祭文差點掉到地板上。

最後,我們去看阿姨的遺體,不過因為畫妝畫的太濃,所以有點不像。阿姨,妳對我那麼好,為什麼妳還要死?我真的好想阿姨喔,要是我們全家都不要死,那該有多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