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memachine2
文/潼潼

有一天,我在整理書桌,要把考卷放進抽屜時,考卷突然掉了下去。我覺得很奇怪,就再放了一些不要的紙進去,結果又掉了下來。

我不敢相信,把手伸進去,結果我也掉下去了。我發現一台怪不拉嘰的機器,機器上還寫著時光機,和一堆時間及地點的按鈕。

於是,我隨便按了一個寫著「人魚島」的按鈕。結果時光機動了起來,等到停下來時,已經到了門口寫著大大的「人魚島」三個大字。

我走了進去,嚇了一大跳。我原本以為裡面的人都是人頭魚尾,結果根本是完全相反,裡面的人全都是魚頭人腳,只有一些從外地來的「正常人」。

我跑了過去,問了一個人魚說:「為什麼你們會長得這麼奇怪?」我覺得人魚的頭是魚,應該不會說人話,但是人魚卻開口說話了:「在不久之前,有位美麗的公主,她很喜歡人魚(是人頭魚尾的),就找了一個她喜歡的地方,然後找魔法師把這裡的人全部變成人魚。但是那位魔法師的功力不是很好,他原本要變人頭魚尾,結果一不小心就變錯了。」我聽完後,向這位人魚道謝,然後回到我搭時光機的地方回去了。

後來,我突然想去日本玩,可是那台時光機已經不見了。從那之後,就
一直沒再看到它。

老師評語:能以一個主軸貫穿故事,讓文章顯得有內容,結構完整,需注意的是時光機主要是掌握時間,而非空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