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0
文/潼潼

10/1星期四,我在家寫功課,寫到一半,爸爸突然跟我說:「內湖有三年ㄐㄧˊ以上可以ㄘㄢ加的活動,還可以ㄓㄨㄢˋ八百元。」我說:「要。」但是10/2爸爸又跟我說:「這個活動要轉到10/11,所以不能ㄘㄢ加。」

老師評語:真可惜啊!

潼爹附註:
這是一個朋友在市調公司工作,舉辦一個Focus Group,是為一個兒童線上學習網站所做的調查。對於做Focus Group來說,會先詢問家裡是否有人從事相關的行業,或是與調查問題相關的職業,如果有,就會被排除。

剛好家裡大人都符合條件。接著朋友問:「你女兒有使用電腦嗎?」我說:「有啊!會上一些音像先修網什麼的,也會和我用MSN講話。」朋友說:「OK,OK,她有使用什麼3C產品嗎?」我說:「她有手機、數位相機、PSP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朋友很興奮的說:「好,她的條件都符合。」

於是我問潼潼要不要去賺800元。她問我要做什麼,我說只要去坐在那邊,回答問題就好了。那邊會有幾個和你一樣的小朋友。主持人問什麼,你就回答什麼就好了。

她問我要多久,我說大概二個小時吧!一開始潼潼嫌久,後來我說:「會有餅乾和飲料可以喝。」潼潼想想,有吃有喝,還可以賺800元,所以就很高興的答應了。

結果10/2那天可能會有颱風,改期到10/11號。但是那天是我要搭機回北京的日子,所以就沒法參加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sy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